性臣服

2008-12-24 12:47:51 来源:

  在两性关系中持卑顺态度。主要表现在性生活中完全处于被动地位,无条件接受对方支配。这种现象常发生在两性社会地位不平等,存在性奴役或性虐待的社会。例如,古代帝王和君主,拥有大量嫔妃和性的特权,在两性关系中,女性处于被奴役的地位,只有十分服从,两性之间并无真正的爱情。又如,在封建贵族和庄园主的领地,主人与其领有人口中同样存在这类性奴役和性臣服的情况。在现代社会的权力或经济机构中,领导与雇员之间,性奴役和性臣服以另一种形式出现,女性雇员慑于男性领导的权力,在受到性骚扰时往往采取顺从的态度。受到性虐待时,性臣服则往往是受暴力威逼所致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